還魂草

MCU美國隊長中心×嘘喰い廚
自給自足的一人圈。

作品尚未完整分類,請善用【歸檔】
推特:@CreepingFig
微博:@再睡一百年

©還魂草
Powered by LOFTER

史總的三件套、對筆、腕甲。

能讓史總一再苦口婆心的隊長!!!!整部都超美!!!各種美!!!!

還有寡姊也超讚的幫我隊罵了史總

得友如此夫復何求(欸


史總在冬兵第一次圍捕後,勸服隊長那段超帥超蘇意外地沉穩

隊長差一點點就簽下去了

我沒看過漫威所有系列,但至少我是第一次見史總這麼溫言相勸一個人

他真的很愛護隊長!!!!!!!!!!!!!!!!!!!!(爆衣

到了隊3我終於不用再認為電影鐵盾相敬如賓了!!!!如果不是最後衝動慘輸我真的會給史總投一票幹!!!(尖叫

目前票還在國王那裡



链接

评论(19)
热度(2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