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魂草

MCU美國隊長中心×嘘喰い廚
自給自足的一人圈。

作品尚未完整分類,請善用【歸檔】
推特:@CreepingFig
微博:@再睡一百年

©還魂草
Powered by LOFTER

欸我這裡沒有PO人魚喔?

好吧PO了

雖然很高興A4完結篇,但我心疼MCU隊和桃被飛機羅素RDJ養壞了,徹底變成綠茶嬌蠻大小姐了,好吃歸好吃,可頂嘴不聽話的壞女兒就沒有父嫁結局啊啊啊啊啊(哭哭

蝦哥突然問我家史總養魚養得如何(N久以前被巨巨腦洞燒到畫過總裁買魚
希望總裁和小人魚在另一個時空快快樂樂度假


私心我打一個糖桃父女TAG,嘻嘻
看到當時給圖庫找了不少布光配色的參考資料,我果然還是很想畫鐵盾糖桃(送車的威力不曾衰退

评论(12)
热度(44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