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魂草

MCU美國隊長中心×嘘喰い廚
自給自足的一人圈。

作品尚未完整分類,請善用【歸檔】
推特:@CreepingFig
微博:@再睡一百年

©還魂草
Powered by LOFTER

剛和蝦哥分享的神邏輯案例

不是挂不是撕,起手式:理性勿戰


最近…不是最近,幾個月了

有個自稱隊粉的人一直四處勾搭盾受圈
而她自己的頁面一堆評論鐵盾(或逆)跟冬盾等等的文,論述多半是認為作者描寫不對
就是沒評論過盾冬的
之前因為幫禿巨巨畫鐵盾引來一些鐵娘KY,我忍無可忍發文叫冬家鐵家尊重一下別人的CP,並把我不可能跟她們和平相處的原因講出來(主要是她們兩家CP黑隊的歪風😃圈外都知的客觀事實嘛)
然後呢
那個自稱隊粉的跑出來一直問東問西
我一開始還仔細解釋自己身為隊粉緣何不能接受逆CP跟無差
還特別說出自己心中的鐵人,也並非鐵家設定的那番
然後那傢伙居然說:我懂了,但我還是不知道妳不接受盾冬的原因

我@&%+*/+= 

火氣上來就反問她到底知不知道冬家黑過隊長和CE

那種靠黑生出來的同人要是她吃的下就去吃,我是隊粉吃不下 

然後她居然說,她不知道冬家有這回事


一位好心太太插進來說要是想看,她存證一堆
隔日她上來說,她懂我討厭冬家的原因了,接著居然說,她覺得冬家是因為CE搶了384的角色所以才黑CE
我這時是真的上火了😂
決定無視她
幾天後,一位太太過來留言說,她看了這位自稱隊粉的留言發現,她應該是吃了洗腦包,整個邏輯就是只有盾冬、沒有是非、沒有原作,就算別人再認真解釋,甚至給證據,她都改不了了
我回:洗腦包可以洗出自己喜歡A,所以有權攻擊B的邏輯,應該是CP腦無誤,或是冬粉反串隊粉


或是她這個人
並沒有基本原則


反正接下來很久我都沒理她

也明文說過不會再和她那種人說話

她也沒再跑到我面前假裝盾受裝熟了



然後呢
我之前截了384粉別有用心希望CE繼續簽約的那張截圖
並說,與其讓CE辛苦拍片還被CP腦黑
不如讓他做自己想做的事

然後她居然跳出來說,不懂我是什麼意思

😂😂what the😂😂😂fuck😂😂😂

當然我還是沒打算跟她說話啦
只是想,她自稱隊粉這麼護著384粉真的有夠好笑

隊長跟CE被CP腦黑成那樣,真的粉是不可能因為別的演員簽很多約,就叫CE留在那裡,無視CE自己的職涯規劃,讓他繼續面對被黑被扭曲嘲笑的任何可能

是個粉都幹不出這種事



希望她那漏洞百出的反串早日爆炸啊


评论(36)
热度(24)